#策藏#当他问他要不要一同出征的时候他拒绝了,当他从新兵手里接过亡物的时候他提剑上阵,当他看到敌军铁骑的时候他杀红了眼,当他听说军队里关于自己已成魔的流言的时候他带着他的枪离开。“早就叫你别去了,给你报个仇还这么麻烦。”再没有人见过这位藏剑山庄的少爷,只是江湖上突然生起剑魔一说。

#策藏#留洋回来的军爷一直觉得二少这类的财阀没文化特庸俗,只知道流连戏馆子无所作为,但是因为军费开支不得不与同一地区的二少打好关系。军爷是外来客,从直隶那边一直打过来江南,但胜在统治有力,深得民心。二少虽然也是明事理的人,但知道军爷不爽自己于是更加变本加厉装二世祖,暗地里开始扩展自己的势力。

#梦#少爷的魂魄快散了,军爷找了个道士帮忙。在施法成功之后军爷欣喜万分,背后的道长安静地看着他抱紧尚在昏迷中的少爷,心念一动,长剑刺穿军爷的心脏。那一刻少爷的魂魄醒来,看到身上的军爷,以及穿透军爷没入自己胸口的长剑。他不痛,他早就死了。他手掌覆上军爷还残留着欣喜的脸,吻上溢血的嘴角,听到那人背后的道长如华山的雪一样冰冷的声音:“这样你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高兴吗?”

#策藏#恶人天策奉谷主之名率兵出谷,在龙门客栈稍作歇息时遇上独身而来浩气藏剑。军爷拦下想要亮剑的部下,把藏剑带到自己的房间。二人似是争执不下,第二天藏剑愤愤离去。天策所率领的不对在战争中全数牺牲,但因出身恶人谷,并未受到朝廷的追封。只是金香玉在日后与客人的聊天中又增了一分谈资。

评论

R试室。

【论文修罗期也要沉迷野球】
实验室©坑与脑洞©互攻©苏。

※吃:(但不仅限于)
拉神丨黑花丨青黄丨策藏丨
叶蓝丨周黄丨王喻丨邱乔丨
*以上全部可逆。

※不吃:(目前为止)
纯喻黄×周叶×周翔×江波涛×
未成年H相关×

【跪求评论!批评也没关系!】

© R试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