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长安城墙下捡到个乞丐,不像其他的丐帮弟子,他拿着枪,再落魄不堪也难掩眉宇间的英气。我问他是哪个门派的,他笑而不语。我让他跟我山庄,在庄里找份闲差事,能保他下辈子温饱。他摇头,说在这等人呢。说完他的神情就变了,他没在看我。我转身看见远处缓缓走来一匹战马,腿受了伤,走路一拐一拐。他对我一拱手,指了指马背上的尸体,说这是他兄弟。我笑着说,你要卖身葬兄弟么,本少爷缺一个护卫。他顿了一下,也笑了,说,拎走吧。他站起来的时候有点摇晃,但长枪不折,在他手中熠熠生辉。

[我好像又挖坑了OTL被刷了一整天的灭门消息(大雾)之后突然冒出来的段子,想写一个安史之乱后天策涅槃重生的故事,虽然官方版本是丐帮相助而藏剑封庄,but在我心中站在军爷身后的始终是少爷_(:з」∠)_]

评论

R试室。

【论文修罗期也要沉迷野球】
实验室©坑与脑洞©互攻©苏。

※吃:(但不仅限于)
拉神丨黑花丨青黄丨策藏丨
叶蓝丨周黄丨王喻丨邱乔丨
*以上全部可逆。

※不吃:(目前为止)
纯喻黄×周叶×周翔×江波涛×
未成年H相关×

【跪求评论!批评也没关系!】

© R试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