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人类,历史就会继续下去。

    在亚连进教团之前拉比总会跟神田抱怨老头子多么烦人,还有跟老太太的裹脚布一样臭的历史,可是丝毫听不出他语气里有所厌倦。他说历史是无尽的,因为有人,所以战争也是无尽的。不过相对的,人心也是无尽的。

    神田的脑子没他那么多绕绕弯弯,只是觉得眼前的战争快些结束就好。

    后来亚连来了,拉比又开始向新人抱怨,至于内容还是不是他听到的那些,就不得而知。

    再后来一切真相大白,神田发现自己也是个无尽延续的笑话。

    ——人心无尽,所以才会有拉比。阿优你智商这么低一定听不懂。

    【看书的时候看到最开始那句话,然后脑补出来的梗。依旧文绉绉的拉比和简单粗暴的勇哥,我真是乐此不疲_(:з」∠)_比起冷冰冰的书人继承者,我更喜欢这个为了同伴而挣扎的青年,所以他也一定会为了神田留下“拉比”吧?或者说是神田在维系着“拉比”的存在,给他补魔。就算不能在一起,就算远隔千山万水,在看不到的地方一定有东西在连接着他们两个。所以这个坑…有空再填吧OTL】

评论
热度(6)

R试室。

【论文修罗期也要沉迷野球】
实验室©坑与脑洞©互攻©苏。

※吃:(但不仅限于)
拉神丨黑花丨青黄丨策藏丨
叶蓝丨周黄丨王喻丨邱乔丨
*以上全部可逆。

※不吃:(目前为止)
纯喻黄×周叶×周翔×江波涛×
未成年H相关×

【跪求评论!批评也没关系!】

© R试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