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从论文里压榨出几百字来系列。【文题不符】

-学霸蓝河河与学渣叶不羞的私设(。

-真正想写的东西只有第一段后面都在胡诌,每到这种时候就想点画画技能为什么人生没有洗点系统啊_(:з」∠)_

————————

    叶修差点以为蓝河要消失在自己面前,他知道人在光亮的地方能够看见,但不会思考人为什么能够“看见”,光从蓝河身后打过来,而他在黑暗的幕布之下看着蓝河一点点融化在光里面——直到对方紧紧抱住了他,对方的体温,对方的心跳,传达到他这边的时候,才恍惚有了一点真实感,就如光照一般的温暖。

    “小蓝你这么主动哥有点把持不住啊。”

    “靠…会不会看气氛啊你!这时候不是应该说‘我男朋友真棒’么!”

    “哥拿那么多奖杯怎么不见你说这话?”

    “还不是从我大蓝雨手里偷过来的说起这个我还没跟你算账上次居然阴我们队长你好意思?”

    “啧啧,这话说得跟那个神烦剑客似的…”

    “作死啊你!”

    “欸,那啥,小红本拿来看看?”

    “看什么看,没见过获奖证书啊。”

    “我只见过联赛冠军的获奖证书……”叶修摸摸鼻子,自己队里是有高材生没错,但一个被他诱拐休学了,另一个证书虽多人家却也不会拿出来乱晃,大概知道红皮包纸,往细里说就摇摇头啥也不清楚了。但蓝河这次特意让他来,估计在这项目上下了功夫,或者说,这是他的荣耀——媳妇最得瑟的东西他怎么能不了解呢?

    蓝河不知道叶修脑子里绕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只觉这人已经到了说一个字就在嘲讽的地步了,不知道被小红本打脸的感觉如何?真想让你试试啊叶修大大……

    学霸在这边YY那边学渣已经开始爆手速先下手为强,一把捞过小红本摸了摸手感,感觉跟联盟发的没什么差别,打开一看,高端洋气的奖项名称简直闪瞎他的狗眼,“不错嘛。”自己在联赛中打拼的时候,这个人也在另一个领域奋斗着,这时候两人是不是站在同一台阶上已经不重要了。就像你在这个山头登顶,却眺望到另一个山头的他,虽然有点距离,但心情是共享的。

    “嗯……呃?”蓝河还在发呆,叶修语气的变化他听出来了,却不知道怎么回应,或者说叶修这么正经突然有点不习惯?

    “再接再厉,小红本我先给你保管着,下次有机会咱领一双小红本,九块钱哥出了。”

    “好……不对,九块钱?”

    蓝河没有得到回应,台上主持人念到获奖人的名字,掌声如潮水般响起。待掌声回落的时候,黑暗中有人悄悄红了脸。

评论(4)
热度(13)

R试室。

【论文修罗期也要沉迷野球】
实验室©坑与脑洞©互攻©苏。

※吃:(但不仅限于)
拉神丨黑花丨青黄丨策藏丨
叶蓝丨周黄丨王喻丨邱乔丨
*以上全部可逆。

※不吃:(目前为止)
纯喻黄×周叶×周翔×江波涛×
未成年H相关×

【跪求评论!批评也没关系!】

© R试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