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从论文里压榨出几百字来系列。

-用之前打印的关于同性恋的论文来做草稿纸结果落在学生(14岁)家里了回程的30分钟我很着急啊。

-S市今天的天气很不好出趟门都要被呛死一定是黄少烤生蚝的烟飘过来了=A=

————————

    “半小时。”

    黄少天打开短信的时候看到周泽楷的名字下面只有三个字,有点莫名其妙但他还是很愉快地回复了:“半小时后PK吗?我是很乐意诶不过现在在外面,跟喻队他们吃生蚝呢。生蚝你知道么就是无论碳烧和蒜蓉都很好吃的那个,下次你来G市比赛带你去吃。不过这家烤的腥味没去掉,下次带你去尝另一家。”

“想你。”

    再次打开短信的时候黄少愣神间丢了一城,筷子下的生蚝肉马上给小卢夹了去,惹来一阵“黄少你行不行啊”的笑声。黄少天飞快地盲打一个“等”回过去,狂扫餐桌上剩下的食物以证手速还在,然后都夹到喻文州碗里,说:“队长这些你替我保管一下别让这群禽兽给抢了我去去就回!”

    话音未落人已经冲出大排档找了个比较清净的巷子跑进去,拿出手机给周泽楷打电话。

    “我说周泽楷你想干嘛都怪你我的生蚝被小卢抢了还被他们嘲讽!半小时肯定回不去的晚上好吗晚上我上小号陪你玩不准说不你得补偿我的损失你知道吗…”

    “公交,半小时。”

    “……靠。”

    黄少天正想再回一条结果枪王那边先爆了手速:“到了。”

    最后黄少天挂着两个红红的耳垂回到了餐桌旁,蓝雨众人一个个酒足饭饱正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突然小卢扑上来对他情深款款地说了一句:“黄少我好想你。”黄少天当场石化,直到此起彼伏的笑声突然爆发他才反应过来,撩起衣袖恶狠狠地表示要加入战局刚才整他的人别想逃看本剑圣搞不搞死你!

    今天的枪王也非常善于把握机会。

评论(6)
热度(3)

R试室。

【论文修罗期也要沉迷野球】
实验室©坑与脑洞©互攻©苏。

※吃:(但不仅限于)
拉神丨黑花丨青黄丨策藏丨
叶蓝丨周黄丨王喻丨邱乔丨
*以上全部可逆。

※不吃:(目前为止)
纯喻黄×周叶×周翔×江波涛×
未成年H相关×

【跪求评论!批评也没关系!】

© R试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