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从论文里压榨出几百字来系列。

-为了刷小周的萌度我又不小心把小周写软了,有机会来个硬一点的枪王/_\。还是以前抽到的黄周脑洞题目,剩下一个,貌似要写的话小周又要被欺负了囧。

————————

    周泽楷身上总带着一些小香肠之类的小包装食品,有时候给黄少天,有时候投喂给路边的流浪猫。

    这会黄少天刚从餐馆洗手间出来,原来的位子上没找到枪王大大,问服务生才知道这人又往后巷方向跑了。

    食肆后巷是最容易聚集无主小动物的地方,这里有丰富的食物资源,而且很少有看管的人类。因而猫猫狗狗们总是抱起团来,看见工作人员将厨余垃圾清理出来,等门锁紧了便一哄而上,将新的“食物”消灭殆尽。

    黄少天找到人的时候一只黄白色的小猫正在舔周泽楷倒在手心的牛奶——那是他们今天出门前早餐喝不完黄少天随手塞进周泽楷兜里的。放轻了脚步想要靠近,结果奶猫突然冲他竖起身上的毛发,喉间发出“呜”“呜”的声音,黄少天好声安抚了几句但不见起效,周泽楷再次把手凑到小猫面前,结果“嗷呜”一声大鱼际遭了秧,疼得周泽楷连忙缩回了手,手心剩余的牛奶零星落在地上,小猫警戒了一会便上前舔舐。

    “哎呦枪王的手!”黄少天尖叫一声赶紧跑过去抓起周泽楷的手看,幸好收得快,只是划破了皮,没有出血。确认这些情况之后轮到他转头向小奶猫龇牙咧嘴。“周泽楷你还疼不疼?疼你说啊虽然只是破皮了但要不要去打破伤风?这事我还真不知道要不我给你打电话问下喻队他应该晓得……”

    “没事。”枪王用额头顶了顶剑圣的,他现在一只手被黄少天握着另一只手拿着牛奶,只能选择距离最近的额头了。黄少天依然低着头看他的手,指甲剪得很整齐,手指细长,骨节分明,而大鱼际处有一道浅浅的咬痕。神差鬼使地,黄少天吻了上去,枪王还没来得及阻止,就已经蜻蜓点水般结束这个亲吻,黄少天抬头对周泽楷咧开嘴笑。

    “枪王大大的手可宝贵了要是在我手上伤了的话你们轮回男神教会杀了我的……”

    “不会。”

    “噢当然我当然不会让你受伤不然我剑圣的脸要放哪里去啊放心好了野猫抓一下不会伤筋动骨的顶多打个针,要不咱们这就去?虽然下午的行程可能要取消啦不过还是稳妥要紧,快把手擦干净咱们就走了啊。”

    “等等,”周泽楷把牛奶盒的顶盖撕开,放在靠墙的位置,手刚离开小奶猫马上就凑上前,“可以了。”

    黄少天把周泽楷的手握在手心,摩挲着几乎不见痕迹的咬痕。

评论(3)
热度(5)

R试室。

【论文修罗期也要沉迷野球】
实验室©坑与脑洞©互攻©苏。

※吃:(但不仅限于)
拉神丨黑花丨青黄丨策藏丨
叶蓝丨周黄丨王喻丨邱乔丨
*以上全部可逆。

※不吃:(目前为止)
纯喻黄×周叶×周翔×江波涛×
未成年H相关×

【跪求评论!批评也没关系!】

© R试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