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从论文里压榨出来几百字系列。(好像变成了我吐槽的地方了

-昨天微博点名活动桃子点的双咩,才不会把第一句话的句式是从隔壁偷来的这种事说出来→ →。and古风憋得我快断气,放不开,字与字之间要斟酌很久。真不愧是文艺青年聚集的蠢羊宫——说好的呆蠢萌呢!

-查安史之乱资料的时候说朱剑秋假扮玄宗被发现后遭到杀害,可是我明明记得老朱还在秦皇殿啊???莫要欺负我没玩过90年代啊……安史之乱搞了我女神曹姐姐血战天策GWW是想搞我天枪杨宁么=A=屮!官方永远致力于为同人发便当添砖加瓦的事业中= =

————————

    我有一个师兄,他镇山河下得很准,后来他死了。

    “师兄,我把你装进葫芦里好不好?我带你去看纯阳雪好不好?”

    ——苍山负雪,明烛天南。

    太虚和紫霞实则一对孪生子,紫霞说要到华山拜师学艺,太虚说好,太虚资质聪颖,却不比紫霞刻苦用功,两人在宫中的地位也就逐渐拉开。论辈分,太虚当唤紫霞一声师兄——自然他也乐意得很。

    “师兄,来切磋一下?输了的今晚睡地板。”剑宗弟子与气宗弟子之间并无孰优孰劣,若真要说有何区别,那便是气宗重悟而剑宗重勤,偏生这两个人的性格像是掉转了般,自恃聪明者疏于练习,而资质平平者万年一日般固执;唯有一点,前者好战,后者亦然,只是太虚更倾向于主动向人挑衅。

    更多时候赢的是紫霞。但他们两人根本不同房间更不同床,虽有赌约在前,但往往只是太虚霸占紫霞半张床的借口,对此紫霞也默许了。按血亲论,他当是长兄,对弟弟照顾一点也无甚不可。但对于太虚的一些席间胡话,则大多置之不顾。世间阴阳相合,本属自然,除此之外,非道也。

    直至战争爆发,纯阳的狼牙军欺凌百姓,太虚年少气盛,一怒之下跟随祁进下山,待到乱世长安,路上偶遇气场中翻飞的蓝衣白袍,或多或少也要打听点那个人的消息。听闻紫霞在护送百姓回空雾峰的路途上遇伏,力保门下弟子与百姓,镇山河铺了一路,终力有不逮,落于狼牙之手。

    太虚时常想起最初师兄说过的话:“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帝力于我何有哉?”当时他笑他道痴,守一生清规,不如策马仗剑,快意江湖。

    战乱平定以后,论剑峰剑影纷飞依旧。

评论(6)

R试室。

【论文修罗期也要沉迷野球】
实验室©坑与脑洞©互攻©苏。

※吃:(但不仅限于)
拉神丨黑花丨青黄丨策藏丨
叶蓝丨周黄丨王喻丨邱乔丨
*以上全部可逆。

※不吃:(目前为止)
纯喻黄×周叶×周翔×江波涛×
未成年H相关×

【跪求评论!批评也没关系!】

© R试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