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从论文里压榨出来几百字系列。

-还是以前攒的脑洞关键词。赶紧码完赶紧去看恒大下半场,我要看孙祥大大踢球!

-我一跑过去直播就卡机了,感受到孙祥大大深深的恶意=L=

-跑去食堂看完回来!恒大赢了!每看一场球都感到自己的知识量大增=▽=and感谢@郎骑竹马山中来  GN的捉虫><。 

————————

    “这轮是枪王大大啊……”苏沐橙笑得一脸意味深长,盯得周泽楷头皮发麻,头低着,拼命想把自己缩到桌子底下去。“那就在场选一个人表白到对方答应为止吧?”

    “呃……”

    “苏妹子你太狠了!”枪王的沉默更加引来一群人拍桌狂笑,甚至有人举手喊着“枪王快给我表白我会马上答应的!”

    丧心病狂啊!江波涛默默扶额,正当他准备挺身而出为自家队长解难的时候,眼角瞄到周泽楷桌底下的手正被另一只手牵着呢,顺着手臂往上看,得,剑圣大大正跟着那一群人瞎起哄。于是周泽楷专用翻译机选择休息一会,往自家队长碗里夹了一块南瓜饼。

    “不要……”周泽楷微弱的声音很快被起哄的人群盖了过去,他更加着急了,脸涨得通红,眼睛看哪都不是,最后只好继续低着头,手指刮着黄少天的掌心,弱弱地又把自己的话重复一遍:“no……”

    “哎呦小周你头抬高点看看在场的妹子呗,苏妹子是国王冒犯不得……要不云秀女王你看怎么样?”

    “作死啊你!”

    “云秀凶起来不是人啊你别吓坏咱们枪王不然江波涛要跟你拼了……”黄少天还想滔滔不绝下去,感到有人拽自己的衣袖,低头一看,枪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正看着他。

    “黄少。”

    “诶周泽楷你终于决定要找谁了吗好好好我闭嘴接下来你上快快快苏妹子等不及了。”在众人“我伴惊”的表情之下黄少天淡定地夹了一块椰汁糕到自己碗里,一副正要看戏的模样。

    “我们队长的意思是想找你配合一下呢,黄少。”江波涛站起身往大家的杯子里添满了饮料。

    靠……来真的啊。黄少天心里其实早就忐忑着,他跟周泽楷的事还藏着掖着——尽管今晚的聚餐他故意拉着蓝雨全队坐在轮回隔壁好跟周泽楷坐一块——,不过作为军师的苏沐橙却是知情的,没想到这下居然给他来了个狠招,他决定把新发现的蓝雨训练营后巷那家绝妙姜撞奶至少藏到兴欣下下下次来比赛的时候才告诉她。不不不,这些都不是重点,本着要装就装到底的原则,黄少天自认为自己演技出色,别人压根看不出来,这下好了,兔子逼急了会咬人,枪王这下咬到自己头上来了。更糟糕的是,枪王的表白百试百灵,他用他的垃圾话质量做保证。以果断决绝著称的剑圣第一次陷入了两难境地——作为恋人他应该尽快把周泽楷抢救出来,但作为黄少天,他也许应该趁机多欺负一下枪王大大。

    黄少天脑内的小人还没分出胜负,周围突然响起各种口哨声和敲碗的声音,扭头看去,周泽楷竟然挪开了椅子在自己脚边单膝跪下,那眼神真挚得要秒杀多少无知少女。可惜黄少天不是少女,他顺着周泽楷的力道让他握住了手,听他一词一字地念道:“我喜欢你。”

    黄少天的大脑有点当机。

    “喜欢……你……”见对方没有反应,周泽楷犹豫要不要加码。

    “亲上去!亲上去!亲上去!”黄少天用余光瞟到叶修在带头起哄,默默地在心里给他记了一笔。

    然后枪王的薄唇落到了他的手背上,“黄少……喜欢你。”

    “咔嚓”一声,黄少天看见楚云秀和苏沐橙用蓝牙传着什么东西,喻文州冲他晃了晃手机,展示刚刷出来的微博页面,心生一种“原来我们早就被卖光了”的苍凉感。

    “周泽楷你这是要把我陷于不义之地啊你看见没那边两个妹子已经拍照传微博了你是想让你的女粉丝们宰了我呢还是宰了我呢哎呀呀没想到枪王的心都这么脏看我不好好教训你以下节目含暴力成分小卢不宜大家慢慢玩本剑圣要出去跟枪王单挑!”黄少天一边抓着周泽楷的手腕一边往外跑,最后在门缝里比着手势朝苏沐橙开了一枪。

    江波涛看着自家队长微微翘起的嘴角,酒足饭饱后喝了杯茶。

评论(21)
热度(14)

R试室。

【论文修罗期也要沉迷野球】
实验室©坑与脑洞©互攻©苏。

※吃:(但不仅限于)
拉神丨黑花丨青黄丨策藏丨
叶蓝丨周黄丨王喻丨邱乔丨
*以上全部可逆。

※不吃:(目前为止)
纯喻黄×周叶×周翔×江波涛×
未成年H相关×

【跪求评论!批评也没关系!】

© R试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