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硬盘坏掉里面所有存稿包括论文全没了不高兴…【不过是重头再来而已。】←对能够说出这句话的伞哥和叶修表示崇高的敬意TAT

-文题不符。老夫老妻。隐周黄。

————————

    叶修从老板娘那里顺了一张本届全明星的入场票,顺O快递寄往G市。

    蓝河趁叶修半夜不上线才把BOSS收归蓝溪阁的仓库,这下好不容易爬上床睡个觉,门却被人拍得极响。

    “开门!顺O快递!”

    有一刹那蓝河都要以为自己被跨省了,心想不就抢了个BOSS么叶修总不会神到电竞圈外面去吧。

    当然不可能,荣耀大神放到三次元只是一个游戏宅而已。

    不过是一个熟知各种快递投送效率的游戏宅。

    于是三天后叶修看到裹成球的蓝河,跟在蓝雨的队伍里承受着黄少天的语音攻击。

    叶修十分嫌弃地拍掉剑圣搭在蓝河肩上的手,“去去去,你家那位的飞机在后面。”说罢抓起蓝河的手就往机场外面走,黄少天在后面嚷嚷叶修你等着全明星上一决胜负!旁边的喻文州低声提醒他别太高调,小心粉丝,但黄少天的注意力早就被手机上的短信吸引过去了。

    “我说,你都裹成这样了手怎么比小手冰凉还凉啊。”

    “就算你说冷笑话也不能拉脱的。”

    蓝河能感受到手上传来的另一个人的体温,他好奇这人明明穿挺少的怎么比韩文清的烈焰红拳还要暖和,想了想又觉得这双上了几百万保险的手不能就这么冻着,手一收十指相扣塞进自己兜里。

    叶修扭头看他,放慢脚步拉近两人的距离,牵连的地方在交错的身影间若隐若现。

    入冬之后,H市的最高温一直比G市的最低温还要低,偏生蓝河这个土生土长的“热带人”又特别怕冷,下次还是夏休的时候把人拐过来好了。

评论(17)
热度(15)

R试室。

【论文修罗期也要沉迷野球】
实验室©坑与脑洞©互攻©苏。

※吃:(但不仅限于)
拉神丨黑花丨青黄丨策藏丨
叶蓝丨周黄丨王喻丨邱乔丨
*以上全部可逆。

※不吃:(目前为止)
纯喻黄×周叶×周翔×江波涛×
未成年H相关×

【跪求评论!批评也没关系!】

© R试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