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始写论文啦!

-这个系列……大概叫做生活流水账OTL

————————

Day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结束这一天的轮班,青峰大辉先生依然毫不畏惧地走夜路回家。他听说半夜拦截的计程车很有可能驶向通往地狱之路,却没人告诉他半夜的路灯下也可能有迷途之魂,哪个更可怕,谁知道呢。

    他只知道黄濑应该是今天开始休假,下午起来上班的时候刚好看见这人回家,却没机会说更多了。

    这个点估计已经睡了吧。这样想着,他打开家门,目之所及一片灰暗,他借着外头昏暗的灯光轻手轻脚换了家居鞋,扶着墙往里走。

    从玄关到客厅,能够明显感觉到忽明忽暗的光线变化,开始有一些奇怪的声音传来,并越来越清晰。

    青峰大辉停住了脚步,手中的外套掉到了地上。

    听到声音,沙发上的人侧头看他,背后幽白的光线把这张脸映得惨绿,头上有竖起一支小小的角。那人开始攀上靠背,大半个身子探出了沙发,向他伸长双手,脸上浮起阴森的笑容。

    此时那个在发光的四方盒子里突然传出一声尖叫——

    “啊啊啊啊啊——!”

    “小青峰!”

    慌乱之中被拉扯摔倒在自己身上的人“等等等”地跑去开灯,突如其来的光明让眼睛分外难受,青峰大辉只好用手臂搭着闭合的双眼,听到那人又跑回自己身边,像是蹲了下来,喊自己的名字。

    青峰大辉深吸一口气,腾地起身往侧面一翻,把人死死压制住,“黄濑凉太,作死啊你!”

    这下他总算看清了那个把自己吓半死的“罪魁祸首”的模样:脸上涂着厚厚的一层深绿色面膜,为了避免刘海沾到面膜膏,还非常用心地用一条小橡皮筋扎了起来,立在头上还真像一支小角。

    青峰越想越觉得愤怒,仗着自己力气大揪起黄濑的衣领把人拖到浴室,打开花洒放水使劲刷那张让少女们无数次心动的脸。

    “呜哇!小青峰你快放开我!”黄濑凉太挣扎着从青峰手下脱出,好歹他也是个飞行员,体能训练他也有好吗!

    只可惜大多数情况下他都不是人民干警青峰大辉先生的对手,术业有专攻不是?

    此刻黄濑凉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糟糕透了。面膜没到时间被洗掉就算了,但是头发湿了,乱七八糟地贴着脸颊让他很不舒服,干脆用手直接撩了个背头,却仍然阻止不了一些细碎的发丝掉落。然后是前襟湿了一大半的睡衣,浴室里并没有开暖气,冬日的凉意从脚板一直蔓延上来,到了胸膛更像是遇到了冰冻加成一样,使他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啧,小青峰你又没带脑子回家?”不满地推开挡在身前的人,他径直走回两人的卧室换衣服。

    青峰大辉过了很久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听到“哐”的一声关门声,他动作有点僵硬地从浴室里出来,走到厨房开始不太熟练地煮牛奶。

    于是黄濑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首先看到的是坐在沙发上和屏幕里的女鬼大眼瞪小眼的青峰大辉,以及他手中紧握的一杯牛奶。

    沙发上的人转头看他,黄濑轻叹一口气坐在了他留出来的空位上,接过那杯温热的牛奶。

    “……”两相无语。

    “对不起啦。”青峰手一伸搭在黄濑肩上,稍微施了点力气,发现对方没有抵抗,就顺势把人搂过来,“这样暖和。”

    “一身臭汗味。”黄濑抿了一口牛奶,眼睛还是看着电视里播放的鬼片,但早就没有了那种惊心动魄的感觉了,这客厅大灯不还开着么。

    “大冬天哪来的汗!”话音刚落怀里的人就凑了上来,然后奶香味开始充斥着口腔。

    “反正就是小青峰不对,难得晚上你不在可以看恐怖片,结果好心情又被搞乱了,你得负责。”

    “……不准关灯。”理亏在自己,青峰只好拼死抵抗一下,顺便把人再抱紧一点,像是这样就能获得勇气,偏偏他的姿势表现出十足的保护欲。

    职业病。

    好不容易DVD播完了,黄濑放下杯子,扭头一看青峰枕着他的头睡得正香。肩膀上的力道一直都在,也难怪自己没有发觉。然而这个姿势也使他没办法在不吵醒对方的前提下抽身出来,他勾起右手臂轻拍对方的脸,一边拍一边叫他,“大辉?”

    真是粗糙的皮肤质感,他想。

    “哦……哦?看完了吗?”青峰睡得不深,一叫就醒,他还伸伸懒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嗯,要吃宵夜吗?给你做。”

    “除了泡面一切OK,谢谢。”

    青峰大辉用遥控器把电视关掉,在黄濑的脸上啄了一口,起身进卧室拿衣服洗澡去了。

评论
热度(9)

R试室。

【论文修罗期也要沉迷野球】
实验室©坑与脑洞©互攻©苏。

※吃:(但不仅限于)
拉神丨黑花丨青黄丨策藏丨
叶蓝丨周黄丨王喻丨邱乔丨
*以上全部可逆。

※不吃:(目前为止)
纯喻黄×周叶×周翔×江波涛×
未成年H相关×

【跪求评论!批评也没关系!】

© R试室。 / Powered by LOFTER